冷调波子汽水

先从脑袋开始报销

花魁梗

南浦从嘉期:

十三岁那年中原中也看着唯一的玩伴被从富丽堂皇的大宅子里赶了出来,那个娃娃头的孩子脸颊边上是极惊艳的血,把他的瞳仁染得鲜红,远看竟像是纹上去的一样。


他没有再见过那个孩子,他在地底的污浊里活了许多年,为的是得见一日天光。他也把他忘了。


那天为了去找森鸥外,芥川陪他去了吉原。他们走过炽热燃烧的街道,吉原之上灯火通明如同烈焰焚烧。他为寻找空气而困顿地抬起头,看到在被红色烛火裹挟的高楼之上那个人回过头来冲他笑了一笑。那个人穿着极其繁复的饰物,头顶的金银摇坠如同人间财富所致,眼角染了胭脂色的纹样,像是地狱里的妖精,让人想随他走入烈火之中。


他很容易地确信那就是太宰治,十三岁那年染上的血过了十年也不曾脱落。


那种惊人的、颓败的艳丽。


“这时便有一个下人,高举松明火炬,走到车旁,伸手撩开车帘。爆着火星的松明,显得更红亮了,赫然照进车内。在窄狭的车厢里,用铁索残酷地锁着一个女子……啊哟,谁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绣着樱花的灿烂夺目的宫袍,垂着光泽的黑发,斜插着黄金的簪子,发出美丽的金光。”


芥川忽然说道。


他没法确信这是不是地狱。


但他清醒地知道,他想要占有那里冲他一笑的那个人的一切。


——————fin



如果…我不懒的话就写成长篇吧…………(写成长篇会有人看吗……言回言(


地狱变那段很强行的样子(…,不过感觉很适合描写这种场景


啊啊芥太!好像也不错……(


最后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88964/


…诚挚安利这个MMD……花魁宰真好吃啊……


——————前方ooc预警x————————


TURE END:


中原中也:太宰先生你好,我是中原中也,有空一起睡觉。


————————————————————————

评论
热度(45)

© 冷调波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