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波子汽水

先从脑袋开始报销

Intro - The xx

可爱可爱

蝓蝓儿:

好像是不是要高考了,没几天了
昨天晚上宿舍女子卧谈会,舍友说要是能带着记忆回高考那一年,考个全国第一,够吹一辈子牛逼。
我也浮想联翩,说我也想回到去年这个时候。
舍友说可拉鸡巴倒吧,你看你现在大学混成个什么屌样,现在回去考试你明年就得在校门口桥洞下面搞手机贴膜。
她说:我要是考了全国第一,暑假我就去接广告搞代言,拿钱拿到手软。边说边发出猪叫般的奸笑。
我说是是是,不过我们这边男科居多,广告词我都给你想好了,“春风得意马蹄疾,高考状元割包皮”…
舍友发疯般地殴打我。

最后几天估计读也读不进啥了,不要瞎想,放轻松想想暑假怎么玩吧。不管你们这一年过得好不好,已经都要结束了。加油!
“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

评论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调波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